我在熬夜 熟了叫你 安

距离灯塔计划暑假三下乡的面试还有3小时
我从期待收到通知的紧张过度到如愿收到通知之后的慌张
听说团面很激烈 而后又想到要一个人去面试
以至于我昨晚一直没睡好
现在还没缓过来
我真的可以吗 我也会害怕
去支教我能不能做好工作
真的通过面试了之后两个月的培训我能不能坚持
5月份普通话考证 6月英语四级考证
感觉好多事 又很颓废
似乎很期待的事来了我就想退缩
一切都是因为没信心没有安全感吧
越来越觉得自己的人生活得不明不白
这也是我最害怕最抗拒最无力最担心的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跟你有一定的联系
遇到你的时候我很有干劲 似乎是在鼓励你 也是在定位我自己
分开之后 我突然就像失去了方向的船只 迷失在汪汪大海之中
有心而无力真心很糟糕
我也把自己过得不清不楚了
我的无措无奈透支着我本就不稳的情绪跟精神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过去和即将到来的面试
毕竟谁也不是神 也不存在神能救人的荒谬神话 不是吗

评论
热度(3)

© Meiznn💭 | Powered by LOFTER